市政协党组暨三届六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6 11:19:59

张稳科主持

(记者 刘子璇) 4月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稳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暨三届六十六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真、刘继隆、闫广聪、高永安、郝金光、王阳平,市政协一级巡视员白荣欣,秘书长杨成元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第二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7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市政协全体党组成员要持之以恒、抓实抓细,把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贯穿始终。市政协办公室要抓好统筹协调,每次集中学习都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安排交流发言,不断提升效果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做到以学促用、学用结合,高质量完成现代物流、服务贸易和助力招商引资“三项重点任务”,持续办好创新生态、高品质生活和他山之石“三件大事”,推动新时代吕梁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原则通过了市政协三届七次会议重点提案,要求,市政协机关要与市委、市政府督查室主动联系,抓紧做好提案交办工作,抓好重点提案联合督办工作,推动提案办理落地见效。

会上,部分党组成员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协党组2021年中心组学习计划》;研究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事宜及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