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县四大班子领导分赴各乡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7-01 09:58:3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连日来,交城县委书记刘旋,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分赴各乡镇,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倾听大家的心声和期盼,并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东坡底乡东坡底村和逯家岩村,刘旋等领导深入困难老党员张巧英和包联户李吉庆的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期间,刘旋等领导还深入东坡底乡会立村,集中为窑儿上村老党员宋自忠,会立村老党员郭生宝,柏叶口村老党员杨爱环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刘旋强调,开展纪念章颁发活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广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为乡镇发展、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为全方位推动交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各方面困难,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宋志江深入水峪贯镇水峪贯村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与他们并肩而坐,拉家常,忆往昔,认真倾听老党员们在各个时期的奋斗经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找党组织帮忙解决。同时现场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持续关心关爱老党员,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度晚年;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积极帮助他们发展生产,提高生活水平。

交城县其他县级领导也分赴各包联乡镇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老党员、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所面临的困难,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主动作为,多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怀,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的心坎上,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共享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