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组织党员参观廉政文化长廊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3-03-17 10:52:19

踏着初春的脚步,披着清晨的曙光,怀着敬畏的心情,3月14日,汾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来到汾阳市纪委廉政文化长廊参观学习,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学习党的二十大 打造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廉政文化长廊,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了解了中国古代监察制度的萌芽、发展和成熟时期,汲取古人的智慧;学习了纪检监察制度的探索和初创、正式确立以及创新与完善,纪检监察制度的蓬勃发展。了解了这一部分的内容,大家纷纷表示敬佩伟大的红旗渠精神,在艰苦的环境中,十年没有一起贪污腐败事件,这铁一般的纪律值得每一个人深思和学习;学习了几代领导人从严治党的思想,回顾我们这一代又一代领导人,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将毕生的心血奉献给党,奉献给国家,奉献给人民,他们的思想值得我们去学习,去铭记,去代代相传。最后在警示案例教育中,通过案例的学习,大家提醒自己时刻铭记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要求,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此次活动,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廉政文化,在历史的长河中接受廉政文化的洗礼,在翰墨飘香的书法展览中陶冶了性情。主题党日活动如“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春雨一般,给每一个人以启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