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人民政府
关于国道209线吕梁新城区段改线工程方山
赵庄至离石信义段通车试运营的
通 告

来源:市交通局 更新时间:2023-02-23 10:35:22

国道209线吕梁新城区段改线工程经过三年的精心建设,方山赵庄至离石信义互通已交工验收,具备分段试运营条件。为早日发挥本项目对吕梁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助力作用,市政府决定于2023年2月28日起在上述路段先行开始试运营,现将有关事项告如下:

一、在未取得项目收费许可证前,所有车辆免费通行。

二、所有车辆严格按照公路标识和规定车道行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三、严禁车辆超速行驶、逆向行驶,禁止行人及超限超载车辆进入。

四、公路受国家保护,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破坏、损坏或者非法占用公路、公路用地及公路附属设施。

特此通告

2023年2月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