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

来源:吕梁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3-08-18 18:02:49


尊敬的普查对象:

您好!国务院决定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全面反映我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摸清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为准确确定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对象和种类,确保普查单位不重不漏,在2024年1月1日正式普查登记前,需要对各类单位进行全面清查。现将相关内容告知如下:

一、吕梁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单位清查工作将于 2023 年 8 月开始。届时将有佩戴《普查员证》或《普查指导员证》的普查人员到贵处采集清查表信息。

二、请您提前准备好《营业执照关证便普查快速进信息请为式普登记好统财务表等准备。

人民和国统人民和国统法实 》和经济查条积极合普查的工 真实确的信绝或妨碍普人员依开展资料法予以行依法失信至全信用息共平台国家业信信息示系国”

各级查机及普人员会对所提的信严格。您供的关信仅用普查目的为统执法为对查对实施政许、行处罚具体政行的依据。

机构人员有违或损您单利益吕梁市第五次查领构举吕梁市经济普查办公室电话0358-8229869

感谢对全经济查工的支与配合!



吕梁市国经普查

2023 8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