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阳泉)特色农产品北京展示展销活动举办新闻发布会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更新时间:2018-09-14 15:55:00

  9月11日,山西(太原·阳泉)特色农产品北京展示展销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省农业厅副巡视员张红星主持会议,副市长潘海燕参加并讲话。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中央媒体,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北京媒体,以及山西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阳泉日报等地方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由太原市和我市主办,山西省各市协办,山西省农业厅支持指导的山西(太原·阳泉)特色农产品北京展示展销活动将于9月13日至16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本次展销活动以“名品展示、品牌推介、合作交流、互利共赢”为主题,旨在展示山西特色现代农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加强与各方的合作与交流,大力度开展引资、引商、引技、引智和推动山西农业“走出去”,促进山西农业结构调整,加快产业升级。

  会上,潘海燕介绍了我市参加本次展示展销活动的具体情况。她说,近年来,我市秉承“城乡融合、绿色发展”的理念,以融合发展为路径,以农业转型、农民富裕、农村繁荣为目标,奋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进步。在这次活动中,我市精心筛选出26家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10大系列200余种农产品亮相京城,集中展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成果,以全新面貌迎接八方来客。(焦瑛 张泉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