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到汾阳看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聚会”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04-16 10:20:00

 

发布会现场。新华网发(冯帅摄)

  “380万淳朴、厚道、好客的老区人民,真诚欢迎八方好友,走进吕梁,了解吕梁,爱上吕梁!”在4月15日吕梁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吕梁市副市长尉文龙介绍称,第三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将于4月28日至30日在汾阳市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区之一,近年来,吕梁加快发展现代特色农业,尤其高度重视农产品产销对接。2018年,这个市已成功举办两届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为特色农产品搭建投资贸易平台,助推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和脱贫攻坚。

  据悉,本次展销会将以“创新发展、开放合作”为主题,集中宣传展示吕梁特色优质农产品、功能食品、特色小吃等发展新成就,进一步打造“吕梁红枣”“吕梁杂粮”“吕梁白酒”等一批名特优功能食品知名品牌。

   

  尉文龙介绍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相关情况。新华网发(冯帅摄)

  “届时,展会现场总规模将达2万平方米,分为杂粮、酒类、互联网+农业等14大板块。”尉文龙表示,第三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将集中举行开幕式、专题讲座、县域特色推荐、招商引资和贸易签约仪式等活动。

  “吕梁农业历史悠久、品种资源丰富、特色精品荟萃,是著名的‘杂粮王国’‘红枣之都’‘核桃之乡’……”发布会现场,尉文龙细数着吕梁“特产”,“来到吕梁,一定让你流连忘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