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层气座谈会简报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26 15:35:00

简报

 

520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了能源革命改革创新培训暨座谈会,9个县市区有关工作人员、16个煤层气矿业权人代表约40余人参加了座谈,市局金宁副局长出席了会议。

今年煤层气产业已由省委省政府确定为山西能源革命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后,煤层气矿业权延续登记业务做了调整,对市县自然资源矿产资源管理部门来说,这是一项新工作,也是一项新挑战,为了尽快熟悉业务,会上邀请瑞弗莱克油气有限公司赵志新总经理对煤层气勘查开采基础知识进行了培训和讲解,并就新出台的《山西省煤层气勘查开采管理办法》进行了交流学习。培训结束后,各煤层气矿业权人代表分别对2019年的工作情况、2020年工作计划及企业目前面临的困境做了发言。随后市、县自然资源部门业务人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金宁副局长做了表态发言,将全力支持煤层气产业发展,妥善协调解决煤层气临时用地事宜。

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会议的圆满举办将对我市推进能源革命改革创新与煤层气增储上产起到良好的促进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