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情况的报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0-15 14:39:00

   关于党总支召开

  组织生活会情况的报告 

    

  根据市直工委的安排,中共吕梁市煤炭工业局党总支所属的各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组织生活会。 

、会议主题: 

  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突出“两个维护”。 

  2、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上来,对省委督导组检查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反馈问题整改。 

  3、对中央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省委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和今年省、市查处的典型案件特别是成林、周瑞美等违纪违法案件的警示教育,开展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

二、会议开展情况

     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自查和自我批评,并对下一步整改措施提出了努力方向。 

    

  如局机关党支部在9月29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督导组检查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反馈问题整改的精神,通报今年省、市查处的典型案件特别是成林、周瑞美等违纪违法案件等内容,以小组的形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都积极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了自我批评,局机关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都参加了各自所在的党小组的活动。 

  救护队党支部于9月25日上午九点,支部三个党小组集中开展学习,单位领导班子及党支部所有党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共有21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6名党员请假。市局温才柱副局长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煤炭信息调度中心党支部于9月29日下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候全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全体党员都在会议上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照检查,两位预备党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深受教育。

  培训中心党支部于9月29日下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副调研员李小平同志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在会议上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查摆问题,积极开展此次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得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学习理论知识,提高工作效率。 

  质监站党支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国厚同志主持,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各位党员对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意识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并从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贯彻群众路线、坚持求真务实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最后,温局长对这次会议作了点评发言,表明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质监站支部成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洗礼,对身边警示案件为警钟,提高觉悟,把好底线。对这次查摆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列出事项、提出措施。 

  设计院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高玉戟同志的安排下,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扎实做好中央巡视山西反馈问题、省委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和市委巡查组巡查我局反馈意见的整改,根据市直工委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吕直工发【2018】38号)精神,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2018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