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能源局传达学习骆惠宁书记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吕梁市能源局 更新时间:2019-05-22 09:47:00

   吕梁市能源局

  传达学习骆惠宁书记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5月19日上午,吕梁市能源局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骆惠宁书记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白兔林主持并传达,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既是大讨论阶段性的总结,更是巩固深化成果的动员。骆惠宁书记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做法经验、取得的实践成效、巩固成果的具体要求。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省委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既是现实的,更是历史的,必将随着时间推移愈益显现出来。 

  

  白兔林局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巩固深化大讨论成果进行安排部署。白兔林表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永远在路上,改革创新永无止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把握机遇、加快发展,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状态,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白兔林局长要求,要继续扩大战果,特别是重大改革事项,是一个长期坚持、持续发力的过程。要坚持不懈的坚持下去,继续推进煤矿“安责险”改革,打造吕梁安全模式;贯彻落实“增气减煤、控量提效、延长链条”实施意见,坚持走“减、优、绿”发展道路;推进电力体制改革,探索建立“煤电铝材”价格联动机制。 

  白兔林局长强调,本次交流总结讲话,是对前期开展工作的总结交流,更是阶段性指导,要对照讲话精神,及时总结我局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查找不足,补短板。坚持开展不松懈,将大讨论活动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集合,巩固深化拓展大讨论成果,凝聚能源发展强大力量。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创新的精神、奋发的姿态、高度的自觉,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积极投身于能源工作中,为推动新时代吕梁能源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