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能源局召开“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安排部署暨电改政策“下基层、入企业”宣贯活动会

来源:吕梁市能源局 更新时间:2021-06-30 16:19:00

   吕梁市能源局召开“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安排部署暨电改政策“下基层、入企业”宣贯活动会

 

  6月29日,吕梁市能源局召开了吕梁市“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安排部署暨电改政策“下基层、入企业”宣贯活动会,各县(市、区)能源局、国网吕梁供电公司及其所属县公司、地电吕梁分公司及其所属县公司、主要发电企业、参与电力直接交易的用电大户及售电公司100余人参加了这次宣贯活动会。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安排部署全市“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工作;二是电改政策“下基层、入企业”宣贯活动。
  会议首先由吕梁市能源局四级调研员李小平宣读吕梁市《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接着,市能源局局长王建明对“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作重要讲话。
  王局长通报了2020年我市营商环境排名,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并强调全省域营商环境评价将于今年8月开展,评价数据采集的时间段是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市委要求“获得电力”指标评价务必退出后三名,我们只有一个月的“窗口期”,时间紧、任务重,我们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孙大军书记、张广勇市长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对表对标,破除沉疴积弊,查漏补缺,努力将我市“获得电力”评价提升一个档次,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打造一流用电营商环境!
  电改政策“下基层、入企业”宣贯活动,让市县能源部门、市场主体成员对目前山西电力市场形势、电改宏观政策和交易规则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参与电力直接交易的信心与能力,为我市实现“碳中和、碳达峰”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