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能源局 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顿专项行动

来源:吕梁市能源局 更新时间:2020-03-11 18:30:00

   吕梁市能源局

  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顿专项行动 

  为全力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市能源局党组刀刃向内、主动出击,对机关存在的特别是机构改革以来突出的苗头性作风问题“亮剑”,决定在全局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顿。 

  此次专项整顿有三个“彻底”的特点。一是问题挖的彻底:全面审视机关存在的作风老问题、新苗头;二是整改要求彻底:以创新方法保障、“三个六”具体指导全面抓好整改提升;三是责任问责彻底:以量化的标准、具体的手段确保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3月11日,局机关召开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上,李茂林副局长宣读了《机关作风纪律整顿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兔林进行了动员讲话。 

   

   

  白兔林指出:机构改革以来,机关全体职工不懈努力为各项工作推动做出巨大贡献,但仍应清醒认识到,当前干部队伍的作风状况与我们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存在诸多不适应的问题。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认识到作风纪律整顿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作风纪律整顿工作。 

  白兔林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突出重点,坚持以上率下,明确任务,围绕“六个坚持”“六个反对”“六个着力解决”开展专项整顿工作,将严的主基调贯穿到作风纪律整顿各个步骤,将实的总要求体现到作风纪律整顿的具体成果。 

   

   

  会议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通过作风纪律大整顿,实现作风大转变,真正打造一支“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能源干部队伍,为推动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提供政治保障、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