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宣传培训

来源:吕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1-09-17 11:01:00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到决定性作用,推动我市高质量,9月16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宣传培训会议。 

  会议指出,为切实加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我委出台了《建立完善公平竞争审查的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组,明确了公平竞争审查的主体、范围、方式、审查标准及审查流程。委机关按要求修订了发文审批流程,将公平竞争审查嵌入公文审批卡中。同时针对2017年以来的发文、签署合同等事项开展了专项清理活动,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机关各科室、委属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实践活动,提升业务能力,在以后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审查标准出台政策文件、开展项目招投标等活动。 

  会议同时学习了市场监管总局等四部门《关于2020年公平竞争审查督查发现典型问题及整改情况通报》,并明确向社会公开发布公平竞争审查的投诉渠道,保证人民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确保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落实到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