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吕梁市生态环境局临县分局 更新时间:2021-09-28 09:31:00

   9月25日,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山西省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总队总队长王璟,山西生态服务志愿总队秘书长杜杰,吕梁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军,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勇飞,吕梁市生态环境局临县分局及临县行政审批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社会团体名称核准通知书》《关于对成立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的批复》和《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筹备情况》;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会议选举李建任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健表示,协会将严格按照《章程》要求,积极投身环保,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支持、参与环保工作,携手创建“天蓝、地绿、水清”临县。 

   王璟对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说,近年来,山西省生态环境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各位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希望大家以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的成立为新的起点,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行动中来,广泛传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呼吁全社会关注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为建设美丽山西凝聚更大共识、汇聚更强动力。

   会议还为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授旗,并为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颁发牌匾,以及为生态环境部2021年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