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 奋进续华章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吕梁市 更新时间:2022-11-08 10:55:45

10月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吕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部开展了“礼赞二十大 奋进续华章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局党总支,局机关、市荣军医院、市军休优抚院党支部各委员及党小组长,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局机关组织召开了市局党总支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市局党总支书记达月亮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明了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并结合党总支换届和年度工作任务推进,要求各支部要持续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前进方向、明确奋斗目标,特别要对标各委员职责和优秀党员干部标准,坚持党建引领,立足岗位职责,着眼于冲刺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真正服务保障好退役军人。

在吕梁市党建教育基地,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瑞锋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建宣传图版展示,接受党的革命传统和奋斗历史教育,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庄严承诺,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努力奋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个“务必”,将学习成效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退役军人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成色更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