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与 民生银行吕梁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公司部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

来源:吕梁市 更新时间:2023-01-12 11:09:23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筑牢党员理想信念,1月11日,吕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与民生银行吕梁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公司部党支部联合举办“礼赞二十大 缅怀革命先烈 携手双拥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瑞锋,民生银行吕梁分行行长杨挺出席,各党支部共20余名党员参加。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任丽勇领学了《党章的百年演变》,指出党章富集百年党史伟大精神力量,是千万共产党员的“精神富矿”,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认真学习党章、熟悉掌握党章是党员应尽的义务。”在迈向下一个百年奋斗新征程上,党章是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的“指南针”,行动的“教科书”,要原原本本“研读”,逐字逐句“细读”,专心致志“精读”,把学习党章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联系起来,从历史中汲取珍贵养料,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启迪未来,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砥砺前行。

在吕梁市双拥展馆,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不同历史时期吕梁军民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真实场景,深刻体会了“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的双拥精神,大家直观的感受到了吕梁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

在刘瑞锋局长的带领下,大家共同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发扬对党忠诚、顾全大局、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吕梁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