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水利局开展“进军营”法治和节水宣传暨双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吕梁市 更新时间:2023-04-13 08:26:39

3月22日至29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3月28日,吕梁市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驻吕某部队开展了“中国水周”法治和节水宣传暨双拥主题党日活动。

在部队营地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营区设施、训练场地、生活区域,真切地体验到人民解放军严格有序的军营生活。市水利局向部队同志们了解了驻地的吃水、用水情况,就官兵关心的水资源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以讲座形式围绕节水工作和节水方式进行宣讲,科普军营节水小妙招,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习惯,加强水资源保护。

活动中还向驻军官兵发放了节约用水手册、河道管理条例、柳林泉管理条例和防汛手册,并在营地内张贴了水资源保护宣传海报。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官兵的水法知识和节约用水意识,为军地融合发展、军民携手共建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力地推动了双拥共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