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开展“永葆本色共学军地党史,牢记使命共筑强国梦想”主题活动

来源:吕梁市 更新时间:2023-05-08 16:00:50

5月4日,文水县退役军人协会联合县平陵文化志愿者协会、县助残志愿者协会、县红色传承志愿者协会在任家坡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永葆本色共学军地党史,牢记使命共筑强国梦想”主题活动。县应急、民政、文旅部门和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任家坡村是文水县一个边山小村,位于县城西南约十公里处,抗战时期属于晋绥革命根据地八分区前沿阵地,这里地势险要,是当年山西抗日工卫旅重点活动的地域。

据了解,此次活动包括徒步机动拉练,红色文化演出等内容。徒步机动拉练从南峪口出发,徒步5公里到达任家坡。拉练途中,400多人的徒步队伍整齐有序、精神抖擞、军歌嘹亮,充分展现了“退伍军人志愿者们良好精神风貌。

红色文化演出精彩纷呈,20余支舞蹈队伍接连登台表演,舞蹈演员们翩翩起舞,以奋进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对志愿服务行业的热爱与忠诚,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精神的享受。

文水县退役军人协会负责人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号召更多退役军人践行“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宗旨,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