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

来源:吕梁市 更新时间:2023-05-30 09:38:48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5月24日上午,离石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玉丽,区委常委、离石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秦豹,离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雒金斌等人带队前往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冯如玉、郝剑、白飞、闫志强等家中,为家属送去喜报、慰问金并为他们披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红绶带。

慰问中,张玉丽副区长与立功军人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孩子、对部队、对国家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工作。军属们听后十分感动,表示为孩子在部队立功感到很欣慰,感谢国家和部队的培养,感谢政府关心关怀。

一份沉甸甸的喜报,一场热烈而又庄重的授奖仪式,满载着军人的荣誉和骄傲,为军属家庭带去了深深的祝福和满屋的喜气,也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军人的尊崇和对军属的关爱之情。

在郝剑家里,雒金斌局长一行对现役军人郝剑荣立三等功的家属们表示祝贺,并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军属家庭生活情况,并称赞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一名新时代优秀军人,为国防事业输送了一名优秀人才,为家乡争得了荣誉,希望郝剑在部队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离石区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导向,做实做细双拥工作,弘扬双拥光荣传统,不仅让军人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也切实增强了军人及军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