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搭台 特色岗位上门 ——吕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促进退役军人、军属高质量就业

来源:吕梁市 更新时间:2023-12-07 16:32:47

近日,由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吕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离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太原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吕梁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和离石区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吕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离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协办的“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2023年山西中部城市群吕梁站专场招聘会在吕梁市离石区世纪广场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是吕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落细退役军人就业帮扶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创新思路、主动作为,真心、真情、真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提供助力的具体体现。此次活动共邀请山西新龙重工、山西晶科能源智造有限公司、山西森泽能源科技集团、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西)有限公司、山西恒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67家太原和吕梁的企业参与,提供总经理助理、人事专员、招聘客服、客服管家、营运助理、前台、管培生、电工、收银等2734余个岗位。现场参会退役军人37人,初步达成意向23人次。

招聘会当天气温骤降,格外寒冷,但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仍然骆驿不绝,场面火爆。大家忙着了解招聘信息、询问福利待遇、填写个人简历,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岗位。现场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士兵李浩表示:“今天天气很冷,但心里很暖。各级政府部门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非常重视,这么冷的天气,招聘会现场组织有序,工作人员一丝不苟。非常感谢为此次招聘会付出辛苦工作的各位,很多岗位适合自己,已经留下了用工单位的联系方式,回去之后认真对比了解一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岗位去应聘,争取早日实现就业。”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区,向退役军人发放了《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指南》、就业援助、社保补贴、创业贷款、技能培训等就业创业政策清单,提供一对一政策指导服务下一步,吕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积极创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机制,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联系、微信沟通等多层次、多角度的方式,充分了解退役军人、军属就业需求和求职意向,为用工单位与退役军人、军属搭建桥梁,向退役军人、军属提供优质就业创业服务,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