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志愿先行——吕梁市各地开展除冰扫雪志愿活动

来源:吕梁市 更新时间:2024-02-27 10:14:08

近日,吕梁市出现强降雪天气,为有效应对降雪之后的低温冰冻,保障居民出行安全,吕梁市各地开展扫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吕梁市
        2月22日,吕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大家不畏严寒、不言苦累,挥舞着铁锹和扫帚,你铲我扫,一点点地将积雪与残冰铲除,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路面上的积雪情况得到缓解。

离石区

2月22日,离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以“全民冬日扫雪”为主题的活动。各位党员不畏严寒、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中奋战,道路恢复了平整开阔,方便了职工上下班和来往车辆出行。

文水县
       2月21日下午,文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带上工具集中清扫县医院正门到医院东十字路口区域的积雪,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交口县

2月22日,交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责任区进行积雪集中清理,全力确保道路安全通畅。机关党员干部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用热情融化冰雪,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战风斗雪的决心,经过近4个小时清扫,道路积雪得到有效清理。


交城县

2月22日,交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对承揽责任区域的积雪进行清扫。在责任区,局长孙伟带队,挥舞各类除雪工具,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热闹场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安全路”呈现出来,有效保障了群众安全出行。

岚县

 因近日大雪严重影响居民出行,为及时清除积雪,方便出行,2月21日下午,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开展了一场春日扫雪除冰“大作战”。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冒着严寒走上街头清扫政府主干道路面积雪。伴着广场欢快的节目排练音乐,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一鼓作气,将路面清理干净。看着车辆和行人能安全出行,走亲访友,欢度节日,大家感到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