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财:体育战线上的先行者

来源:吕梁市 更新时间:2022-10-08 09:59:48


李荣财,男,中共党员,1994年3月至2004年12月服役于北京市解放军总医院中央保健办营养科,2009年10月入职吕梁市体育运动学校,工作以来多次荣获学校“先进工作者”、“最佳坚守岗位者”、“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2019、2020、2021连续三年获得市直单位嘉奖。现任吕梁市体育运动学校综治办负责人,越野滑雪、滑轮项目负责人,致力于冰雪运动的普及推广。

退役不褪色,立足岗位勤作为。作为一名后勤人员,李荣财创新思路,将自己熟悉的军营文化引入学生当中,开创了体校学生“军事化管理”新模式。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他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守土尽责,保障全体师生安康。

退伍不退志,体育战线立新功。李荣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以军人敢于担当的本色主动请缨,承担起吕梁市体校“越野滑雪、滑轮”项目负责人,2018年组建起吕梁第一支冰雪运动队伍,屡次代表山西出征全国赛场收获佳绩,助推吕梁市成为“全国19所滑轮试点推广城市之一(山西唯一)”,获国家媒体频频报道点赞。

永葆军人本色,脱贫攻坚勇担当。李荣财结合方山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目标精准施策,主动发挥自己当年部队习得的烹饪专业特长,深入方山县移民新村,给老百姓上起了烹调课,累计培训3班次150人次,受到了乡镇和村民的高度赞扬,村民们自发制作3面锦旗以表谢意。戎装虽脱,军魂犹在,李荣财将继续在体育战线续写军人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