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揭晓2023年度吕梁市 “最美军嫂”“最美拥军家庭”的通报

来源:吕梁市 更新时间:2023-11-22 19:44:08

     吕梁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吕梁市妇女联合会              文件

吕梁军分区政治工作处

吕拥〔20235

关于揭晓2023年度吕梁市

最美军嫂“最美拥军家庭”通报

各县(市、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妇女联合会人武部:

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新时代家庭美德和爱国拥军优良传统,吕梁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吕梁市妇女联合会吕梁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开展了深入寻找2023年度吕梁市“最美军嫂”“最美拥军家庭”活动。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遴选社会公示,揭晓王倩等15名同志为2023年度吕梁市最美军嫂、王志兰家庭等12户家庭为2023年度吕梁市“最美拥军家庭”。

希望受到表扬的个人和家庭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发扬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影响、带动更多的身边人投身国防建设,为促进社会、军营和谐全面发展贡献力量。全市广大军民要以“最美军嫂”“最美拥军家庭”为榜样,见贤思齐、甘于奉献、勤奋敬业,为国防事业、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各县(市、区)双拥办、妇联、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做好受表扬个人、家庭的学习宣传,在全社会迅速掀起学习最美、宣传最美的热潮,努力在典型示范引领培塑尊崇导向、凝聚军心民心上取得新成效。

驻吕各部队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契机,做好“最美军嫂”“最美拥军家庭”的学习宣传,激励引导广大官兵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面加强练兵备战,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设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附件:1.2023年度吕梁市“最美军嫂”名单

2.2023年度吕梁市“最美拥军家庭”名单

吕梁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吕梁市妇女联合会


                             吕梁军分区政治工作处    

                                   2023年7月10日

附件1

2023年度吕梁市“最美军嫂”名单 

(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倩   汾阳市中医院护士

任慧琼    吕梁市第一中学出纳员

刘  洁    吕梁市纪委监委信息查询中心干部

刘佳丽    汾阳市石庄镇杨寨村

许美华    中阳县人武部随军家属

那志花    孝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权益保障服务负责

杜丽琴    孝义市梧桐镇人民政府统计中心统计员

李红星   中国大地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吕梁中心支公司客户经理

张燕琴    孝义市大虢城幼儿园教师

贺晓婷    临县兔坂镇中舍村村医

高莎莎    中阳县人大代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游茹茹    交城县公安局协警

谢  芳    中国人民解放军61769部队随军家属

裴晓燕    汾阳市冀村镇南浦村

穆昶蓉    柳林县鸿瑞佳苑名品美容院店长

附件2

2023年度吕梁市“最美拥军家庭”名单

(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王志兰家庭(柳林)田先锋家庭(孝义)邢月红家庭(中阳)吕迪彦家庭(汾阳)刘文彬家庭(发改口)李中林家庭(中阳)李杨家庭(汾阳)张月梅家庭(汾阳)张晓连家庭(孝义)赵水星家庭(汾阳)郭兰平家庭(岚县)郭振胜家庭(文水)

吕梁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7月10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