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吕梁市柳林泉域水资源保护徽征集活动评选的公示

来源:吕梁市水利局 更新时间:2017-09-05 10:42:00

  吕梁市柳林泉域水资源保护徽标志(LOGO)征集活动于2017515开始,共收到有效LOGO作品91。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吕梁市水利局领导、专家职工组成评审小组反复评选,决定采用深圳博文设计工作室刘江平设计的LOGO作品作为吕梁市柳林泉域水资源保护徽,另外3件入围作品的作者分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郭姜威重庆师范大学毕业生薛瑞、浙江杭州龙象广告有限公司张逊 

  入围作者的设计劳务报酬和纪念品将于近日发,请入围者注意查收。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吕梁市水利局所有。 

  附:深圳博文设计工作室刘江平设计的LOGO作品(吕梁市柳林泉域水资源保护徽 

  吕梁市水利局 

  201794 

  深圳博文设计工作室刘江平设计的LOGO作品(吕梁市柳林泉域水资源保护徽 

 

  标识释义: 

  1、标识由柳林泉域水波纹、绿叶、水鸟等元素组成,体现柳林泉域水资源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追求健康生活的美好愿景。 

  2、标识中心造型为柳林泉域浪花,浪花的反白部分为字母“L”代表“吕梁市”的首字母,标识底部造型为字母“L”代表“柳林”的首字母,代表了泉域的地域特性,吕梁市柳林泉域的双重含义。 

  3、标识亦有绿叶的元素造型,代表绿色生态;标识整体亦似鸣禽水鸟,翱翔水面,体现了保护、呵护水资源环境,自然与人,生态与环境和谐发展的愿景。 

  4、标识也似一双手捧起泉水,寓意唤起人们对柳林泉域水资源的保护意识,改善水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5、色彩选用绿色与蓝色渐变,绿色代表生态自然,蓝色代表水资源的重要性,体现了柳林泉域水资源保护的寓意。 

  6、标识简洁庄重,寓意深刻,色彩明快,在应用过程中,变化丰富,易于在各种载体推广与识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