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军深入帮扶村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8-06-02 09:52:00

     

 

  市统计局非常关心帮扶村学生成长情况。6月1日上午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军深入帮扶村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在帮扶村兴隆湾小学,吴建军局长看到市统计局为帮扶村小朋友们赠送的校服,穿的整整齐齐,进入场地,展示精彩表演后,吴建军局长非常高兴,并指出兴隆湾小学要进一步创新教学模式,丰富教学内容,使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增长知识、提升素质。还为小朋友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最后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随后深入帮扶村土福则村小学,代表市统计局党组看望慰问老师和小朋友们,深入教室后,吴建军局长和老师及小朋友们亲切交谈,叮嘱小朋友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在全镇考出优异成绩,并为老师和小朋友们送上了慰问品。老师和小朋友们非常高兴,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对我们的期望,会好好学习,争取拿出优异成绩,为土福则小学争光添彩。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副局长、驻村工作队长张世德,驻村工作队全体,第一书记,支村两委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