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典型事迹报告会暨“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活动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9-04-24 09:40:00

  4月23日,吕梁市统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典型事迹报告会暨“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世德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吴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局机关选送的驻村第一书记刘泽荣讲述了他以对党和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以奋发有为的攻坚精神,扎根农村真抓实干的先进事迹,很好地诠释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优秀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综合业务骨干冯中兵同志结合多年统计信息分析写作经历,就怎样写出高质量统计分析以及写作心得作了报告。 

  大家谈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主题,以对标一流、促进统计改革发展为落脚点,结合工作实践,各抒己见,积极为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吴建军局长与大家分享了赴省统计局、太原市统计局对标一流学习的感悟,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努力营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坚决根除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顽疾,真正使那些忠诚干净做人、勤奋踏实做事、工作业绩突出的同志得到褒奖和重用;二是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看齐,向兄弟单位看齐,拓宽眼界视野、创新思路理念,把标杆立起来,学有榜样,做有目标,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一流业绩全面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