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局党组书记的任免决定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9-05-13 08:41:00

  5月13日上午,吕梁市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任免的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根志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 

  李建国副市长指出,市委对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的这次调整,这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慎重研究决定的。吴建军同志任职期间,围绕中心、依法履职,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及时、准确、全面的统计服务。统计局分析研究的质量、依法统计的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工作质量、服务水平、精神风貌等都取得了显著成绩。赵秀龙同志先后在多个部门工作,有良好的基层经验,工作素质高、组织能力强,为人亲和、工作扎实。李建国副市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市委的决策部署,从维护市委决策部署、维护班子队伍和谐稳定的高度,拥护市委这一重要决定。二要坚持党建统领,全面增强班子和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统计铁军。三要坚持对标一流、不断开拓进取、主动作为,推进统计工作迈上新台阶。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统计干部队伍,推动全市统计系统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赵秀龙书记在发言中表示坚决遵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强化有作为才有地位的思想共识,尽心竭力,奋勇争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忠诚履职,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尽心竭力、奋勇争先,推动统计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吴建军局长在发言中简要回顾了自己在统计局工作的经历,对全体干部职工长期以来对自己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 

  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