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局多种形式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9-09-30 10:40:00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吕梁市统计局以多种形式宣传网络安全,全方位营造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网络办公环境。 

  一、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进一步树立网络安全法制观念,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自觉规范上网行为。 

  二、在机关大屏幕滚动播放网络安全短片,在统计微信群、工作群转发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文件,在吕梁统计内网开设网络安全宣传专栏,多形式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真正做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三、将网络安全预警与应急处置制度化,出台《吕梁市统计局网络安全应急预案》,对出现的突发事件、网络故障,规定应急响应的具体时间、步骤、处置方式,责任到人。 

  四、实行上网IP地址实名制,谁上网谁负责,要求每台电脑安装360天擎网络版杀毒软件、北信源客户端注册,保证日常的扫描杀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