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统计局举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9-10-28 08:30:00

  10月23日,吕梁市统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孝义市邓小平驻地纪念馆、孝义市高阳镇仁义村红色教育基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孝义市下堡镇,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张世德带领党员干部参观了邓小平驻地纪念馆、中共孝义县委诞生地暨八路军一一五师青年代表大会旧址,学习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抗日救亡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邓小平等党的革命先烈为国为民艰苦奋斗、坚守初心的革命精神。 

  在孝义市高阳镇仁义村红色教育基地,市统计局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伟人渊源、光辉历程、绝代风华、经典传奇、旷世奇人、红色传承六个展厅,驻足观看了新中国建国史、党史、孝义党建和文化历史有关展板、照片、视频及古旧物件,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深刻领悟党在艰难历程中铸就的时代精神。 

  在全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的浓厚氛围下,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市统计局党员干部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同时,也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发挥职能,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做好统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