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统计局举办主题教育朗诵活动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9-11-04 09:15:00

  为扎实推进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知党、爱党,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展现统计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10月25日,吕梁市统计局组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担当奉献统计人”主题朗诵活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督导组组长马建明出席并讲话,局领导赵秀龙、张世德、秦晓莲出席,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机关各科室、单位共18名党员干部围绕初心、使命,结合统计工作,演绎了12组精彩纷呈的朗诵,展示了统计战线干部职工对祖国的挚爱、对新时代的赞美,展现了统计工作的平凡与不凡、统计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一段段精彩的朗诵博得场下一次次共鸣,一阵阵掌声。 

  活动评出“最佳台风奖”、“最具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现力奖”、“优秀奖”,对参加朗诵的人员以示鼓励。 

  马建民组长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发言,他强调,全国第二批主题教育正扎实展开,市统计局组织这样的精彩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凝心聚力,进一步搞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统计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他勉励统计部门干部职工扎实搞好主题教育,实现统计职能,更好地为党政决策做出贡献。 

  活动在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