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大军会见天津锦美 公司董事长臧文平一行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2 09:56:46

   张广勇一同会见


   

  图为市委书记孙大军会见天津锦美碳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臧文平一行。 记者 王益炜 摄

 

  3月19日,市委书记孙大军会见天津锦美碳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臧文平一行,双方围绕碳基新材料研发生产进行深入交流。市长张广勇,市领导乔晓峰、刘晋萍、薛爱平参加会见。

  孙大军对臧文平一行来吕梁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锦美公司主要从事碳基新材料研发生产,与吕梁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转型方向高度契合,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锦美公司深入考察、投资吕梁。他要求,吕梁经开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大力弘扬吕梁精神,充分展示老区人民的热忱与韧劲,组建工作专班、深入沟通对接,推动双方合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

  张广勇希望锦美公司把吕梁作为碳基新材料研发、应用重要基地,加强规划对接,推进合作具体化、项目化。他表示,吕梁市政府将积极创优环境,为公司落户吕梁给予大力支持,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合作双赢。

  臧文平介绍了锦美公司研发、生产、销售情况,高度赞誉吕梁转型发展蓬勃向上态势,对投资吕梁充满信心。他表示,将密切沟通、精准对接,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务实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