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吕梁见面会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3-03-02 09:41:43

孙大军主持 周涛讲话

图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吕梁见面会会场。      记者 王益炜 摄

3月1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吕梁见面会召开。市委书记孙大军主持。省第三督导组组长周涛讲话,副组长李保川出席,成员文晓华、熊宇翔、张晓俊、张文睿参加。市领导刘晋萍、田安平、刘晓春在主会场参加。

周涛在讲话中传达了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的部署要求,指出本次督导以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开发区自身建设、问题整改情况为重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局,深刻认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刻把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的重大意义,以督导为契机,着力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开发区提质增效。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协调联动,市县及开发区、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督导工作,建立与督导组的沟通协调机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机制,紧盯问题抓好整改,举一反三抓好落实,奋力在转型发展进程中交出优异答卷。

孙大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第三督导组进驻吕梁开展督导表示欢迎。他说,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既是对我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全面检验,也是我们提升工作水平、取得更大成绩的重要契机,各级各相关部门、各开发区都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蓝佛安书记吕梁调研讲话和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扛牢责任,以更大力度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支持配合,服从督导安排,遵守督导纪律,认真汇报工作,让督导组客观真实全面掌握情况,为督导组高效开展工作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便利条件。要狠抓问题整改,对督导组发现指出的问题,要建立工作台账,细化整改措施,能立即解决的要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明确时限、压实责任、跟踪督办,切实让督导的过程成为发现问题、整改提升、推动吕梁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会上,刘晋萍介绍了吕梁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