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7-12-07 14:36:00

  

  会议选举出吕梁市出席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52名,选举郭鸿为吕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记者 阮兴时) 12月6日上午,吕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李正印、郝月生、孙晋军、梁来茂、卫成印、郭卫民、刘凯、王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坐。李正印主持会议。    

  省委督导组杨新明、温国政、李炜在会议现场进行督导,并在主席台就座。市领导王立伟、张广勇、张敬平、常书铭、张稳科、张选、秦书义、李建国、郭震威、李俊平、李安林、尉文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泽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鸿,市政府分管领导李月勤,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郭长风,吕梁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耀峰,吕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殿育,市政府秘书长梁斌以及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原市级领导刘明勇、张国彪、徐德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371人,实到33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总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吕梁市出席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52名,会议选举郭鸿为吕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李正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在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依法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是一次成功、民主、鼓舞人心的大会。各位代表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遵循法律、维护大局、认真履职,持续构建我市良好政治生态,为巩固和发展我市来之不易的风清气正、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交出了满意答卷。    

  李正印要求,全市上下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强化“四个意识”,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乘着新时代的东风,为全面完成今年我市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开启吕梁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