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千名民警访百企进千村入万户”平安吕梁建设不稳定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李正印授旗并宣布出征 王立伟讲话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5-07 09:39:00

   5月5日,全市公安机关“千名民警访百企进千村入万户”平安吕梁建设不稳定隐患排查整治活动正式启动。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李正印出席启动仪式并向出征队伍代表授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伟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动员。  

  自即日起,全市公安机关选派的2042名民警将进驻1187个农村、社区、企业、厂矿,开展以扫黑除恶为主线,以扫除黄赌毒、打击文物犯罪、缉枪治爆、维稳管控、安全防范、打击食药环境违法犯罪宣传发动、犯罪线索收集上报、走访摸排调查和治安隐患排查等为内容的整治工作,旨在进一步夯实全市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大力提升公安民警的群众工作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全市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立伟指出,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千名民警访百企进千村入万户”平安吕冯帅摄梁建设不稳定隐患排查整治活动,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总动员令的再动员,是一场基础性、群众性、广泛性的人民战役。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胜利开局、首战首胜。要坚持问题导向,畅通举报渠道,创新方式方法,多方摸底排查,掌握问题线索,逐一确定风险等级,列出整改清单、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限期销号、全部清零。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确保打出声势、打出声威、打出实效。要落实责任,严明纪律,充分发扬吕梁公安迎难而上、连续作战、敢打硬拼的战斗作风,在这场人民战役中锤炼过硬队伍,展示良好形象,为平安吕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上,李安林动员全体参战民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投入行动,形成基础摸排、隐患治理、情报收集、数据汇聚、整体联动的打防管控合力,迅速掀起“百千万”活动的新高潮。离石、汾阳和临县公安局局长作了表态发言。  

  “队伍出征!”随着李正印一声令下,各驻村工作队迅速出发,赶赴各自工作点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