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地域文化通览》组委编委来我市调研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3-09-27 09:06:27

9月21日至22日,《山西地域文化通览》组委会副主任、编委会主编、省政府参事室(文史馆)主任(馆长)王安禄率调研组在我市离石、临县、汾阳等地调研,并与《通览·吕梁卷》组委会、编委会成员座谈交流。《通览·吕梁卷》组委会成员、市政府秘书长王建强,编委会主编、原吕梁市政协副主席闫广聪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我市汇报了《通览·吕梁卷》编撰工作推进情况。自编撰工作启动以来,我市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起点推进、高标准编撰,全力保障丛书编撰人员到位、经费到位、工作到位。目前,《通览·吕梁卷》已初步完成纲目初稿,编撰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省调研组的专家结合各自丰富的阅历和文化修养,从历史的高度、文化的角度、发展的维度,对我市的编撰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王安禄从思想认识、组织保障、力量调动、资料收集、重点展示、宣传调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离石安国寺,临县碛口古镇、西湾村、李家山村,汾阳市文峰塔、太符观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