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伟会见农业银行山西分行行长禹修德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5-30 10:49:00

  本报讯(记者 穆佳妮)5月29日,市长王立伟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禹修德,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金融合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市政府秘书长梁斌等参加会见。

  王立伟对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吕梁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说,近年来,吕梁市委、市政府坚持不懈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转型之路,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一手抓文化旅游、大数据、铝系、现代农业、白酒、现代物流业等新兴产业发展,全市经济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GDP、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工业增加值等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但也存在产业结构不合理、城乡区域发展不协调等问题。当前,吕梁正处于经济结构优化、发展质量提升的关键时期,需要像农业银行这样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农行山西分行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吕梁发展,强化多元合作,创新金融产品,完善服务渠道,扩大服务范围,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禹修德表示,吕梁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后发优势非常明显。农业银行山西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吕梁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战略和中心任务,主动融入吕梁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更好地发挥大型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为吕梁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