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勇实地调研新区复工项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4-02-26 10:06:25

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勇深入新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看现场、听意见、解难题,为项目推进复工复产、加快建设进度鼓劲加油。他强调,要围绕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的目标要求,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强化质量管理、狠抓安全生产,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副市长油晓峰一同参加。

“目前多少工作人员已返岗?今年建设任务是什么?”在市档案馆、博物馆、地方文化展示馆工程现场,张广勇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及进展情况。他强调,市档案馆、博物馆、地方文化展示馆是新区地标性建筑,彰显城市文化、体现城市品位,对于提高城市的宜居度、知名度、美誉度都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快建设速度,科学组织力量、优化施工环节,大面积开工、大力度推进,尽早完成施工任务。要保证工程质量,在抢时间、赶进度的同时,加强工程质量监管,认真负责、严格把关,全力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要加强现场管理,从严落实环保“六个百分百”,压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全力保障项目早竣工、早投用。

吕梁能源大厦和公共文化服务五大中心大剧院项目已经复工,张广勇认真了解项目进展。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前期进度,加快手续办理、细化量化工程量,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施工操作,确保施工安全。要加强协调配合,紧盯项目建设、拉出任务清单,不断强化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在新安大道和主城到新区快速路项目工程现场,张广勇指出,新安大道和快速路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群众关注度高,要高度重视、锚定目标,定期分析研判、加快征地拆迁,集中人力物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力争项目如期完工,更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