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晓峰在市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4-03-15 09:26:42

3月14日,副市长油晓峰带领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及离石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市区多个餐饮门店、住宅小区,对燃气安全和电动车火灾防治工作开展现场检查。

油晓峰一行先后深入同华小吃、天益巷子、莲花家园、兴昌路周边饭店、幸福家园等地,详细了解了餐饮单位和住宅小区燃气使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方面工作,重点查看了餐饮门店燃气管道、气体泄漏检测装置、消防器材配备和住宅小区充电桩安装、疏散通道及安全宣传等情况,并对不符合相关规定的,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油晓峰强调,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和民生大计,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克服侥幸心理,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形成安全生产强大合力。要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对不符合燃气使用标准的生产经营场所,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整改,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