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儿会生态旅游经济区

来源:吕梁市文物旅游局 更新时间:2009-05-13 16:06:00

 

 

 

 

 

 

 

 

 

 

 

雪恩集团投资开发的山西吕梁苍儿会生态旅游经济区位于山西省中部的文水县,是一代女皇武则天、近代女英雄刘胡兰的故乡,总面积360平方公里,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庞泉沟接壤,是国家原始森林公园的一部分。

吕梁山苍儿会森林葱郁、溪水潺潺、空气清新,是天然的氧吧,水质清澈,达矿泉水标准,绿色植被覆盖率达92%,森林覆盖率达83%,野生动、植物多,是天然的“北方植物园”。

吕梁山苍儿会生态旅游经济区交通便利,离省会太原70公里,距北京600公里307国道、大运高速公路、夏汾高速公路横贯南北,修建中的太中银国家一级电气化铁路穿越其中。

 

 

 

 

 

 

吕梁山苍儿会生态旅游经济区旅游开发项目根据北京大学编制的总体规划,可概括为“两川一带八区块”,其中有皇家国际生态休闲度假村(包括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高档别墅、高尔夫学院、垂钓园、网球场、游泳池、森林木屋、医疗养生馆、绿色农业采摘园);胡兰军苑(包括汽车、自行车越野、狩猎、军事攻防游戏、室内射击场、攀岩、滑沙、滑草、滑翔机等);中国佛教东传第一寺--东岩寺、棒锤山、睡美人、秀女谷、青龙洞、龙泉道场等景点。

 

 

 

 

 

 

我们的目标是:把吕梁山苍儿会旅游经济区建设成为集深度体验型、休闲度假型、生态旅游型、会议接待、避暑疗养为一体,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度假胜地,山西省最大的绿色食品基地。

吕梁山苍儿会旅游经济区将会成为吕梁的一张绿色名片,成为北京的“后花园”,那时雪恩集团的前途会更加灿烂、辉煌。

 

 

 

 

 

 

 

 

 

 

 

 

 

 

 
景区地址
  山西省文水县  
最佳旅游时间
  4月——10月
开放时间
  8:30——17:30
景区门票
  80元/人
交通信息
  307国道与209国道纵横贯穿整个吕梁市,是吕梁与外部联系的重要通道,它们和境内的九条省道、夏汾高速等组成了遍布全市的快速公路交通网络。从吕梁市驾车沿307国道向文水县方向行驶即可到达苍儿会旅游景区。
旅游提示
  可在吕梁市内住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