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4000吨16种医药中间体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7-10 15:35:10

年产4000吨16种医药中间体项目

一、项目名称:年产4000吨16种医药中间体项目

二、申报单位:山西新天源医药有限公司

三、申报单位简况

山西新天源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位于山西省交城县工业园区南500米,是生产头孢类抗生素中间体的企业,是山西省医药中间体生产基地之一;是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是山西省首批创新型试点企业。公司是山西省“两区”开发项目年产2000吨第三代头孢类抗生素中间体系列产品项目的承载企业。公司技术中心是山西省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年产5000吨ß-内酰胺抗生素中间体产品项目是山西省重点建设项目。

公司现医药中间体生产规模合计2000余吨,主要产品有HO-EPCP、EPCP、双氧哌嗪、二苯甲酮腙、三碘异酞酸、三碘异酞酸酰氯等,产品销往国内并有部分产品出口意大利,韩国等地。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项目背景概况:随着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现有医药中间体产能已无法满足长期需求,需要对现有厂房、设备、技术等进行升级改造。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计划分期逐步实施,将原有生产线、生产设备进行改进、扩建,形成年产4000吨医药中间体能力。

(二)项目投资估算:

该项目总投资5.6亿元。

(三)项目配套条件:

该项目的场地手续齐全,交通十分便利、电、气、通讯及其他配套设施齐全。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预计年产值2亿元。

(一)政策:本项目符合国家和我省的产业结构调整政策,并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审批、核准(备案):项目未立项。

(三)土地、环保、选址:项目已选址,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六、拟引资方式:合资或合作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      址:交城经济开发区           联 系 人:平凯斌    

手    机:189354334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