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三中建设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7-10 15:57:24

中阳三中建设项目

一、项目名称

中阳三中建设项目

二、项目单位

教育科技局

三、项目内容:

拆除现有建筑物的基础上,原址新建第三中学,规模6轨900人,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教学楼、教工宿舍楼、学生学生楼、体育场、餐厅、综合楼。

四、项目优势分析

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我市义务教育迈上新台阶,助力学校更深层次地融入地方高质量发展战略布局,高质量建成区域性义务教育阶段名校,引导我县教育事业规范化发展,提升教育实践活动水平,为学生们打造优良学习空间。

五、项目的配套要素

(一)中阳三中位于中阳县的北大门——金罗镇,东依南川河,是在全县结钩布局调整中组建的一所县直中学,直接服务于金罗镇两万多人口。学校占地面积25700平方米,建筑面积7600平方米,主要建筑有教学办公楼一座,学生宿舍楼一座,学生餐厅一座;

(二)项目六通一平(道路、给水、电通、排水、热力、电信及土地平整)等配套设施基本完善。

六、项目进展情况

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立项、初设、用地规划、土地、工程规划、施工许可未办理无需办理。

七、项目效益分析

该项目的开展可以为中阳县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改善教育整体环境,可以有效改进学生们的学习环境,对于学生们学习成效的提升也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巩固我县教育发展根基,为社会培养更多积极发展人才。

八、合作方式

合作。

九、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服务措施

享受政府规定的关于税收、土地等相关政策

十、招商项目联系人信息

姓名:马晓利

单位:中阳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18635828246

邮箱:2450664676@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