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县暖泉乡村e镇培育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7-10 15:59:27

中阳县暖泉乡村e镇培育项目

一、项目名称

中阳县暖泉乡村e镇培育项目

二、项目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局

三、项目内容:

中阳县暖泉乡村e镇培育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规划暖泉镇东至弓阳村、西至山西心言生物木耳基地、南至大营村、北至关上村总面积4.89 平方公里。以产业为基础、以电子商务深度融合为核心、以配套服务为支撑,打造具有明确的产业定位、互联网应用基础的发展空间平台。

四、项目优势分析

通过培育以黑木耳、文旅为主的乡村e镇主导产业,进一步促进黑木耳产业发展的规范化、科学化,促进黑木耳产业链的发展;通过引进电子商务市场企业开展农产品推广从而促进县域电子商务产业快速成长。打造区域公用品牌,培育乡村e镇商业带头人,健全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健全物流配送体系,加大招商引资,促进创业创新。

五、项目的配套要素

(一)中阳县乡村e镇拟规划建设面积4.89平方公里,以木耳、文旅为主导产业,区域内有腾宇、心言两家黑木耳产业,弓阳新区,上顶山旅游区。建成规模适度、配套健全、产业链完备的特色产业聚集区,健全内外畅通的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和物流配送体系;

(二)项目六通一平(道路、给水、电通、排水、热力、电信及土地平整)等配套设施基本完善。

六、项目进展情况

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立项、初设、工程规划、施工许可未办理;环评、用地规划、土地无需办理。

七、项目效益分析

通过充分激发乡村e镇内市场主体活力和内生动力,构建起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动能、新平台、新支撑,助推乡村振兴,全方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八、合作方式

合作。

九、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服务措施

享受政府规定的关于税收、土地等相关政策

十、招商项目联系人信息

姓名:马晓利

单位:中阳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18635828246

邮箱:2450664676@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