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县市民文化活动中心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7-10 16:06:35

中阳县市民文化活动中心项目

一、项目名称

中阳县市民文化活动中心项目

二、项目单位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三、项目内容:

项目总占地4744.7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368平方米,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活动中心、配套用房和地下等。

四、项目优势分析

解决我县公共文化设施功能不健全、服务效能低的问题,统筹整合总量不足与资源浪费的问题,充分发挥整体效益。

五、项目的配套要素

(一)交通便捷、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促进各种设施的使用率;

(二)项目六通一平(道路、给水、电通、排水、热力、电信及土地平整)等配套设施基本完善。

六、项目进展情况

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立项、初设、用地规划、土地、工程规划、施工许可未办理;环评无需办理。

七、项目效益分析

该项目的开展有利于统筹利用资源,促进共建共享,提升我县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使我县公共文化服务得到全面加强和提升。

八、合作方式

合作。

九、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服务措施

享受政府规定的关于税收、土地等相关政策

十、招商项目联系人信息

姓名:马晓利

单位:中阳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18635828246

邮箱:2450664676@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