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100万旅行包生产线建设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7-10 16:36:37

年产100万旅行包生产线建设项目

一、项目名称:年产100万旅行包生产线建设项目

二、招商单位基本情况

(一)范围名称:泉州艺通箱包有限公司

(二)单位地址:福建省泉州市

(三)单位简介:泉州艺通箱包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一家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箱包企业。公司自创办以来,恪守“诚信务实、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原则,赢得国内外客户高度赞赏,使得公司业绩蒸蒸日上。同时我公司用“能者上、庸者下”的管理理念来健全公司制度。

三、项目内容:

(一)建设背景:为了充分开发利用临县的市场资源及扶持劳动就业岗位,泉州艺通箱包有限公司在对临县当地经济环境以及市场要素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拟在临县地域范围内,进行旅行包生产线项目建设,变市场要素优势为经济优势。

(二)建设地点:山西省吕梁市临县木瓜坪乡榆林村

(三)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项目面向全球市场,向国内外售卖旅行包、学生包。项目建成后,厂房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其中:生产厂房1800平方米,原材料库房1500平方米、成品库房1500平方米,综合办公200平方米。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约5000万元人民币,项目投资由企业自筹。具体以实际取得指标、备案及投入准,可分期实施。

四、项目优势分析

特色加工产业集中发展区。沿218国道、西纵高速连接线,规划特色加工产业集中发展区。经验丰富、资金雄厚,用户认可度高。

五、项目周边交通情况

县境内三条铁路、两条高速纵横交错,大路网、大电网、大气网的区位优势明显。充分利用区域交通优势,建设现代物流枢纽区;着力建设一个综合型物流中心、交易市场,配套建设公路、铁路仓储物流园。

七、项目进展情况

年产100万旅行箱包建设项目于2022年8月份开始筹备。

八、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生产值5000万元,利润300万元,年上缴税费500万元,新增劳动就业岗位500余个。

九、招商目标

采用合资的合作方式拟引资金3000万元。

十、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服务措施

(一)优惠政策

1.《临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奖励办法》

2.土地优惠政策:

招商引资项目用地,可以通过出让、划拨等方式获得土地使用权。

经批准整治的土地和改造的废弃土地,持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从使用之月起10年内免征城镇土地使用税。

税费优惠政策:

转移到临县的加工贸易企业,按照规定,投产之后的增值税地方分成部分,在一定期限内按50%返还。

财政优惠政策:

设立招商引资专项资金200万元,其中100万元用于招商引资项目策划、宣传、考察、推介,100万元用于对外开放人才培训和支持外向型企业发展。

符合国家颁布的高新技术产品目录的项目,土地出让金除上缴国家、省、市的部分和必须的农民征地和拆迁补偿等费用外,县政府收益的50%给予资金扶持和补贴。

设立产业扶持基金。

(二)服务措施

 临县人民政府负责向泉州艺通箱包有限公司提供优惠政策和奖励办法,协助推动项目落地。

十一、招商项目联系人信息

姓名:郭小东

单位:泉州艺通箱包有限公司

职务:总经理

联系方式:15386745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