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炉煤气制氢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8 10:52:00

 一、项目名称:焦炉煤气制氢项目

 二、申报单位:山西美锦煤化工有限公司

三、申报单位简况

山西美锦煤化工有限公司拟设立子公司“山西美锦煤化工制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以子公司为投资主体建设焦炉煤气制氢项目并申请该项目的备案。

四、项目概况

1、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建设内容包括工艺主装置部分:焦炉气螺杆压缩、焦炉气纯氧转化、焦炉气离心压缩、MDEA脱碳、焦炉气精脱硫、CO2压缩、活性炭吸附、H2/CO深冷分离、PSA-H2、解吸气压缩、氮气压缩和CO压缩等。

配套装置部分包括循环冷却水系统、消防水站、凝液精制等;辅助生产单元包括车间控制室、机柜间、变电所等。

2、项目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78604.39万元

3、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73775.04万元,利润8518.62 万元,上缴税收5910.41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00个,能够为地方带来较大的经济效益,缓解就业压力,带动周边企业发展,支持地方的公共事业建设,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五、项目前期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的政策;

(二)审批、核准(备案):备案准备中;

(三)土地、环保、选址项目选址位于山西交城经济开发区美锦路中段12号,计划占用土地69985平方米(土地为山西美锦煤化工有限公司自有土地)。土地、环保符合本地相关政策。

、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    址:山西交城经济开发区          

联 系 人:平凯斌                     

   手   机:189354334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