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汾蕴年产5000吨白酒生产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8 10:58:00

一、项目名称:山西汾蕴年产5000吨白酒生产项目

二、申报单位:山西香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三、申报单位简况:山西德胜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集包装、销售为主的白酒酿造、销售公司。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拟在汾阳市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上堡村,投资建设山西汾蕴年产5000吨白酒生产项目。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酿酒车间,储藏仓库,原辅料仓库,办公楼,灌装车间,生产设备、锅炉房及附属车间和安全设施等。

(二)项目投资估算:15000万元

(三)项目配套条件:场地、道路、水、通讯均已配套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随着国家大力提高消费水平规模,白酒市场逐年好转。预计白酒市场持续向好。

五、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已办理项目立项

(三)土地、环保: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是否经相关国土部门及环保部门初审认可;非农业项目选址是否经国土、环保、城建规划等部门初审同意。

(四)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项目建议书:正在编制

(五)项目前期进展情况:正在办理土地手续

六、拟引资方式:合资、合作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王福盛     153834884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