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县黑木耳深加工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8 11:03:00

中阳县黑木耳深加工项目

一、项目名称:中阳县黑木耳深加工项目

二、二、申报单位:中阳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中阳县黑木耳产业将围绕菌种、菌棒、栽植、初加工、精深加工、仓储物流、市场营销、农业社会化服务、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废弃菌棒处理等各个环节进行全产业链开发和全价值链提升。围绕“十亿级”的产业发展目标的实现,中阳县将以现代农业产业园为平台,汇集资源要素,围绕黑木耳产业链中的不同环节进行产品开发,依托科技服务中心、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现代化菌棒加工厂、黑木耳生产基地、黑木耳晾晒场、农产品加工园、黑木耳仓储物流园、废弃菌棒处理厂、黑木耳特色小镇等项目建设,生产包括菌种、菌棒、干品木耳、泡发木耳、压缩木耳、木耳醋、木耳酱、木耳菇粮、木耳多糖和有机肥、动物蛋白等在内的系列产品,以及包括黑木耳市场交易、技能培训、科普教育、休闲体验等在内的相关服务,打造山西省黑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集聚区,打造农村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新样板。

(二)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本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将现代农业产业园建成中阳县乡村振兴先行区、山西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山西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的试点区、国家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

 四、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已经申报,核准或备案;

(三)土地、环保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经相关国土部门及环保部门初审认可;非农业项目选址,经国土、环保、城建规划等部门初审同意。 

五、拟引资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六、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 址:中阳县车鸣峪乡      联 系 人: 王永平                        

手    机: 135934243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