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种植深加工建设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8 11:16:00

一、项目名称:灵芝种植深加工建设项目

二、申报单位:山西中资启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三、申报单位简况

山西中资启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一家专业种植灵芝,灵芝深加工项目开发研制为一体的从事菌种加工及销售、食用菌种植及销售,菌类系列产品的深加工及销售;农副产品的购销;农业技术研究,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生物医药技术的研发,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源技术的开发及利用的现代科技公司。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公司建设一座日产10万棒菌种的生产基地,可为全县种植5万亩灵芝大棚提供菌种和菌棒;建设千亩现代化光伏温控灵芝种植大棚,为全县推广种植起到发展、示范、引领、推广的作用。建设现代化灵芝深加工基地,为全县5万个大棚所生产的3亿斤灵芝和1000万斤孢子粉进行深加工销售,让老百姓不仅可以种出灵芝,还不愁销售,真正从灵芝种植中获得收益。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总投资1亿元,预计分两期进行,分别建设灵芝菌种生产基地、灵芝粉生产线、破壁孢子粉生产线、储存库、灵芝晾晒场地的硬化等配套设施。

五、项目前期进展情况

该项目已经启动建设。2018年8月,石楼县与山西中资启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协议,以灵芝深加工高科技高端化产业发展为目标,启动了灵芝种植产业循环经济园区项目,并于2018年正式开始种植。

六、经济效益

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年生产菌种1000万袋,可服务全县2万个大棚的菌棒需求。灵芝粉产值15亿元,灵芝孢子粉年产值30亿元,灵芝提年均利润总额12亿元,年均净利润9亿元,年上缴税金及附加为0.3亿元,年增值税为3亿元,项目建成后可直接吸纳1000人就业,年平均收入4万元,实现产业扶贫,健康扶贫的目的,拉动本地区产业发展。

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该项目种植不需要土地审批,不需要环保审批,在全县内都可种植,该项目深加工产业已经选址,其他手续正在办理

七、拟引资方式

1、合资

2、企业自筹

八、招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植平   18835815009   18635807383

邮箱:sxllslzc@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