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芹营养早餐粉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8 11:19:00

一、项目名称亮芹营养早餐粉项目

二、申报单位吕梁市昌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三、申报单位简况

吕梁市昌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于2006年09月,注册资金1800万元,固定资产4000余万。该企业是一个加工销售粮食制品、蔬菜制品、固体饮料;种、养殖一体化的农业科技发展公司。

(二)公司以加工石磨面粉、各种口味的空心手工挂面、小杂粮面粉系列、小杂粮豆系列为主,实现种植与加工、市场营销为一体的“一条龙”的生产模式。建立了以“公司+基地+农户+市场+互联网”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场区占地10亩,年生产20000吨面粉、小杂粮。该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良好,公司年收入2700余万,纯利润300余万元以上,解决社会劳动就业60余人,带动周边建档立卡贫困户200余户,高价回收贫困户小杂粮2000亩。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建设地点山西省吕梁市。属于半新建、半改建项目。无污染种植基地2000亩,其中硒基地500亩。购置原粮筛选设备、原粮水洗设备、原粮甩干设备、原粮紫外线消毒设备、初级粉碎设备、膨化设备、精碾磨设备、无菌储备设施、定量包装、批次检验设备等设备50台(套)。

(二)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500万元,拟引资1000万元,企业自筹500万元。

(三)本项目场地、道路、水、电、气、通讯全具备。

(四)项目建成达产后,年新增销售收入2000万元,利润700万元,税金150万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安排周边贫困农民300人就业。

五、项目前期进展情况:

(一)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本项目所需的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等证件全已办理齐全;

(三)利用公司现有的土地,已办理好项目备案,环评等手续;

(四)本项目所需的部分设备已购置。

六、拟引资方式

合作、融资、控股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    址:离石区信义镇小神头          联 系 人:刘翻芹         

手    机:18835858999/18435859888     电子信箱:282651807@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