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前期我省多阴雨天气

来源:山西晚报 更新时间:2019-10-14 11:06:00

  13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山西省气象台了解到,下周前期,我省多阴雨天气,对秋收较为不利,建议各地抓住晴好天气或降水间隙及时抢收。

  周一阴间多云,吕梁、太原西部、晋中西部、临汾、长治西部、运城、晋城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高寒地区有雨夹雪;周二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吕梁、临汾、运城等地的局部地区有中雨,北中部高寒地区有雨夹雪;周三阴转多云,临汾、晋城及其以北的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北部高寒地区有雨夹雪;周四北中部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南部多云转晴天;周五到周六晴间多云。

  全省短期预报:10月1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阴间多云,朔州、忻州西部、吕梁、太原、晋中平川、临汾、长治西部、运城、晋城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高寒地区有雨夹雪。最高气温:北部及中南部山区7—12℃,中南部其余地区12—16℃;最低气温:高寒地区-6℃左右,北部-4—2℃,中南部山区2—6℃,中南部其余地区6—10℃。

  10月1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阴天,朔州及其以南的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吕梁、临汾、运城等地的局部地区有中雨。最高气温:全省10—16℃;最低气温:高寒地区-1℃左右,北部0—5℃,中南部山区2—6℃,中南部其余地区6—10℃。(郭卫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